谎言代行脚本

相遇5、6(大小卡,大概温情向)

1-4

假期就懒癌犯了qwq

5

“喂!你这家伙……”小卡卡西翻身坐起,怒视着若无其事的睡在自己床上的旗木先生。

“客房很久没有收拾过了,到处都是灰。”

“……那就去睡沙发!”

“我可是客人啊。”

哪有这样的客人啊,明明就是个可疑的家伙。

小卡卡西还在皱眉思考怎么把这人赶到院子里去,旗木先生看到幼年的自己一副臭的要死的脸,突然感到很有趣。

一只大手揉着银毛把傲娇小鬼按倒在床上,小卡卡西刚想挣扎又记起实力差距太大索性放弃白费力气的行为乖乖躺倒。

“喂你干嘛……”

“睡觉——”

“嘁……”

小卡卡西翻身朝相反的方向躺着,背后的那个人散发着令人安心的气息,强大而又温和,像父亲一样。

旗木先生听着小卡卡西的呼吸越来越均匀,也有些困了,他思考着怎样才能回到自己所在的时间去。

等明天查克拉恢复一些的时候再用一次神威试试好了。

“晚安。”就在旗木先生快要睡着的时候,身旁的小鬼突然闷闷地说了一声,仍是背对着旗木先生,声音里满满的不情愿。

旗木先生笑了,他越发觉得这个别扭的自己有些可爱了。

“啊,晚安,卡卡西。”他轻声回复道。

有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屋子,两人相同颜色的银发在月光下显得平静柔和。

 

6

啊,然并卵。

旗木先生尝试多(三)次后无奈地拉下护额遮住那只调皮的左眼叹口气,已经是极限了,再用一次必定躺倒。他坐在玄关处喘息着,突然想到其实时空忍术这玩意还是水门老师最擅长了。

在这个时间里,水门老师还活着,大家都还活着。

旗木先生想去看看他们。

还是算了吧,被人发现的话又要引起骚乱什么的。

旗木先生望着蓝天,有几朵白云慢悠悠的移动。

“你在这里干什么?”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想试试新的忍术。”

“修行的话就到训练场去。”小卡卡西蹲身穿好鞋子。

旗木先生起身走进屋里,他知道父亲去世后的一段时间里火影大人给了他很长的假期,所以小卡卡西八成是要去修行。在那些日子里,他大多时间都抱膝坐在角落,在迷茫中不断思考,渐渐对忍者的规则病态地执着起来,然后准备好接受所有的闲言碎语。天才白牙的儿子突然间变成让村子蒙受巨大损失的废物忍者的儿子,村子里的人们看他的眼神变了,每个人都低声说着尖锐的话语,一字不漏的传进卡卡西的耳朵里。他只是暗暗握紧拳头,一如往常的走过街道。说不难受是假的,可卡卡西不允许自己表现出软弱的一面。

那时似乎对身边的朋友太过冷漠了。

“卡卡西,卡卡西,今天晚上的夏日祭你去吗?”

一个充满元气的声音打断了旗木先生纷乱的思绪。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